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重项目建设推进 抓基础设施改善 汶川县2020年首个以工代赈项目完工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水磨镇牛塘沟村为汶川县2016年脱贫摘帽贫困村,该村共有村民96户331人,有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8户28人(已于2016年全部脱贫)。为巩固该村脱贫攻坚成效,改善老百姓生产生活条件,促进群众增产增收,在省州的关心下,安排了2020年以工代赈项目--水磨镇牛塘沟村环线路扩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99万元,建设内容为扩建并硬化水磨镇牛塘沟村通村道路2公里,均扩宽3米、厚0.20米;扩建桥3座,共长11米,扩宽至5米,安装涵管5处。项目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6月竣工投入使用。

7月7日,县发改局、交通局、扶贫开发局、财政局、水磨镇等单位对该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项目的建成,将原有的3米宽崎岖道路拓宽至均宽6米的康庄大道;有力地改善了水磨镇牛塘沟村通行条件,为老百姓出行提供了便利和安全保障,为牛塘沟村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切实解决了老百出行难、运输难、发展难问题,可有效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