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溪-汶川开展远程继续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7日下午,汶川县中医医院邀请兰溪市中医院专家对我院医务人员开展远程继续教育培训,此次培训主题为《中医药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体会》,我院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兰溪市中医院的蔡老师对项目申报的过程、为什么要有申请书、项目选题、申请书主要部分的撰写要点、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讲解。通过学习,使大家对科研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知,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对提升和突破自我有着重要的意义。

我国国家教育部对科研的定义是:"科学研究是指为了增进知识,包括关于人类文化和社会的知识以及利用这些知识去发明新的技术而进行的系统的创造性工作"。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通过加大激励手段,激励医务人员不断学习与创新,加强我院的科研能力,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