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落实责任,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7月7日我中心党支部在405会议室召开了“投博中心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汶川县委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报告的通知》的文件,向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高度重视。支部书记王文军指出我党历来十分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工作,尤其自十八大以来不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力度,作为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骨干,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同时作为支部书记要及时向每个党员认真传递会议精神,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工作。

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分析研判会,我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省、州、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分析了中心在意识形态凝聚方面的不足并作出具体安排,巩固了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为中心的不断前进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