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基层工会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入贯彻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切实为复员退伍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29日-30日,汶川县总工会组成慰问组深入各基层工会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基层工会退役军人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基层工会退役军人16名,为他们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组与退伍军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以及工会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表示退役军人们为保卫国家、保护人民利益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鼓励退伍军人职工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退伍军人对县总工会节日慰问以及平日里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工作岗位中去,恪尽职守,忠诚奉献.

通过此次深入基层工会走访慰问活动,使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进一步拉进了党民之情、同事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