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共青团为高考助力 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经历了紧张的线上线下学习,经历了重重书山、瀚瀚学海,高三学子们终于来到高考阵前,准备迎接人生的重要时刻。今年的高考因为疫情而有些特别,但就像生命中那些必过的关口,即使晚到一点,依然要直面。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7月7日-7月8日,备受关注的全国高考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优质的志愿服务和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助力他们圆梦未来。共青团汶川县委员会、共青团汶川中学委员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汶川中学考点开展“爱心送考”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指定位置搭建了高考加油站,为学子们免费提供考试用品、矿泉水、碘伏消毒水以及创可贴、风油精等药品。

真情涌动、爱意无限。在高考的两天时间里,尽管天气酷热难耐,但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心细致的服务为每位考生及家长送去一份关爱和清凉,并鼓励考生们要放松心态,沉着冷静,相信自己,考出水平。青年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于付出,在考场外构成了一道独特而美丽的风景。

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坚持,持续组织、推动各项有益于社会和大众的活动,服务青年、服务社会,让爱的气氛散布在社会的各个角落,传递社会公益的正能量,将我县共青团的服务作用发挥到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