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巡诊医疗赴耿达 送去健康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省卫健委发布的有关“全省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的系列文件精神,贯彻“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当地群众提供便捷有效的基础医疗服务。5月20日,南充市顺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凤鸣、护理部主任陈金华、超声科专家郑丽积极组织并南充市顺庆区卫健系统对口支援“传帮带”医疗队在汶川县耿达镇开展的巡诊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为当地群众量血压,详细询问病史并耐心检查病情,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发放卫生宣传资料,免费发放药品等,并为大家认真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诊治。

此次义诊活动,共惠及当地群众300多人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和肯定,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得到专家的诊治,享受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