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民政局参加寨子坪黑土坡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2日下午,县民政局寨子坪和黑土坡村共同开展的“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汶川县组织工作要点中关于“抓党建服务慢生活度假区建设”的相关要求近期开展的村级建制调整工作规程,拟共同开展“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邀请两村支部共建单位和扶贫攻坚帮扶单位参加,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交纳当月党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报党员积分评星情况。二是组织学习张通荣书记关于高质量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相关讲话,以及系列文件精神三是开展座谈交流,参会党员和共建单位“我为汶川慢生活建言献策”为主题开展大讨论,就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建设广泛讨论,根据水磨镇的发展大计和目前发展中遇到阻力和不足,进行认真分析和思考,参会人员集思广益,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四是开展志愿服务,结合支部共建和本村实际,发动党员开展入户走访贫困户、“依法信访”宣传、文明交通引导、环境卫生清理、沿河垃圾清理等内志愿服务,引导党员干部参与慢生活度假区建设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