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税务积极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百日攻坚”进入倒计时,县级督查工作刚刚结束,汶川县税务局帮扶工作队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前期督查情况反馈,积极开展“两联一进”工作,深入了解群众的诉求、宣传政策、排解矛盾。

鉴于目前汶川即将进入汛期,为切实做好地质灾害应急避险,足湾村村民正在进行通组路的硬化加固工作,该局帮扶工作队员就近在现场向村民宣传最新脱贫攻坚政策,搜集相关意见建议,现场确认村民相关信息并进行登记,力争做到资料完善,“户户入,入户户”工作不落下一户群众。

随后,该局帮扶工作队一行驱车来到水磨镇郭家坝吉祥社区草坡片区村民集中安置点,挨家挨户走访龙潭村和足湾村村民,详细询问他们在郭家坝片区的生活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在帮扶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该局将近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将村民反映的问题以及诉求一一记录在案,对相关政策行了梳理和解释,表示将会同村两委、绵虒镇及县级相关部门加以研究解决,及时回应村民诉求,力争解决矛盾纠纷。(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