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暨“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参与度和实效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26日组织党员干部在联系村万村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帮扶暨“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村万村部分党员干部、村民共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管局结合职能职责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村民讲解了药品安全知识,怎样做到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同时开展了“送法律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为村民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并热情为村民讲解有关药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赞扬。发放有关食品、药品、化妆品、食用农产品、农村家宴管理等各类宣传手册、宣传资料、法律法规手册共200余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分带动了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和村民的联系,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药品安全知识带到了群众中,为汶川县建设“慢生活度假区”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