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上祭扫英烈活动,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及省、州、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要求,4月1日上午,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

进入网络祭祀平台,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发表祭奠感言,并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在祭扫活动中追忆那段光辉历史,学习先烈的革命斗争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

守护战“疫”成果,践行文明之风,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县委党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不断优化国防教育相关课程,宣传好英烈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做文明祭祀的倡导者,做疫情防控的推动者,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及构建慢生活度假区和“三好两富”小康汶川稳定环境做出党校人应有的贡献!(姚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