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强化监督指导 推进医共体护理同质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分享到:

汶川县人民医院作为汶川县紧密型医共体的牵头医院,始终秉承“医共体牵头医院和成员单位是一家人,同呼吸、共命运”的信念,切实加强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步伐。

为提升医共体成员单位护理管理能力,早日实现医共体内同质化优质护理服务,汶川县人民医院认真履行职责。

3月24日-3月25日,在院领导的组织下,护理部围绕护理质量管理及护理人文两大主题从护理管理中的危机处理、护士长履职能力和责任担当、三基培训考核、业务查房、健康教育、感染管理等多个方面到县中医院开展指导。医院护理部张元芳主任重点针对中医院即将迎来的等级达标工作指导了各项核心制度的落实整改情况,为创等达标工作群策群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交谈中,张主任强调无论是护理管理还是临床护理技能的提升都需要有效掌握其方式方法,都离不开亲身实践,带着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为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她带领中医院护理部负责人上下联动,去病房实地查看各临床科室的相关管理。(张元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