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中医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上健康、温暖、祥和的传统节日,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单位的关心与关怀。1月11日-12日,汶川县中医医院院长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分别前往都江堰、成都等地对汶川县中医医院离退休干部开展新春慰问,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与离退休干部亲切拉家常、谈生活,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医疗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以及美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了老干部对医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我县医疗事业的发展。和他们交谈了单位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医院“8·20”特大强降雨山洪泥石流灾害后重建恢复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理解、关心、支持医疗事业,知晓汶川医疗事业发展动态。在温馨的慰问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向老同志们拜了早年,一起吃团圆饭。

老干部们对单位重视离退休干部的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单位的关怀与问候让他们十分感动,老干部们还对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医院将继续发扬敬老传统,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并为之付出努力,在全院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为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古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