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分享到:

新年伊始,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心系帮扶村困难群众,开展了帮扶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饮水思源,追寻初心的实际,群众冷暖我们常挂心间。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干部职工,先后深入到俄布村地理组、俄布组12名贫困群众家中,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赠送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

慰问组的同志每到一户困难户家中都亲切的与其促膝交谈,虚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认真征询对帮扶单位、村“两委”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要有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自力更生,逐步改善生活状况。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嘱咐村干部,要时刻把贫困群众存在的困难放在心上,及时沟通,大家共同努力想办法,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实实在在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巩固好全村的脱贫成效,过上幸福生活。

在得知新春送技术,是老百姓最期盼的。县行政审批局和村第一书记还邀请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对群众进行果树提质管理技术指导,老师把自己的实践经验和群众分享,观察、去枝、拉枝等技术,专家娴熟快捷的身手和规范精准的剪技,赢得了群众的啧啧称赞。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县行政审批局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困难群众如沐暖阳,倍感温暖。2020年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尤须厚植为民情怀,砥砺实干精神,攻克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确保全村同步进入小康社会。(余松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