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春节期间交通安全,1月16日,汶川县委副书记王永寿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运管所、县交警大队对汶川县国道213线道路安全情况和九黄运业、汶川车站春运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查看了国道213线道路安全情况,检查了九黄运业和汶川车站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并听取了春运安全工作汇报后,王永寿副书记要求,一是要加强道路安全保障工作,特别要对国道213线“8.20”受灾严重路段做好保畅工作,保障群众出行方便、安全。二是要加大交通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意识不能松懈,要严把车辆运行关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要认真履行源头安全监管职责,认真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规定,严守客运安全源头安全关,杜绝源头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听取了春运安全工作汇报后王永寿看望了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耐心征询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对工作人员尽心尽职的工作态度和开展的春运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群众走得开心、走得舒心、走得安心,并预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