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财政局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汶川县财政局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帮扶村麦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并为每位贫困户送去被褥,让贫困户过个暖和年。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财政局领导班子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送上新春祝福,带上了县委县政府的祝福,鼓励贫困户勤劳致富。为贫困户解决难题、谋划幸福、改善生活。同时,还向贫困户宣讲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行列。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县财政局领导班子以“接地气、心贴心、送温暖”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贫困户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最真挚的关爱和最美好的祝福,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