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住建局开展“2020梦想腾飞联谊活动乐”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凝集力,丰富干部队伍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1月9日下午,住建局、国土资源局、建筑业协会、中禹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禹城城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开展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梦想腾飞联谊活动。

活动中,对“8·20”特大山洪泥石流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个人以及各单位优秀干部职工进行了表彰。要求优秀企业及优秀个人在2020年继续久久为功,砥砺奋进。

此次活动突出了群众性强、趣味性多、参与性高的特点,活动项目主要有魔力转圈圈、蹦蹦跳跳齐心协力、我说你做、挑战极限、寻找幸运红包

活动中,每一个比赛大家都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了住建系统、国土系统以及建筑业协会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既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