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法院开展“迎新春、话团圆、促和谐”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汶川县人民法院开展了“迎新春、话团圆、促和谐”主题系列活动。

两联一进暖民心,结对帮扶迎新年。结合“两联一进”全覆盖工作,春节前夕,汶川法院干警分别到霸州镇龙溪村、映秀镇东果脑村开展入户工作,与联系户面对面交谈,带去了党和政府新春慰问,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县“两会”等重要会议的相关精神,了解一年来生活、生产收益、子女就读和就业等情况,并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年。

喜迎新春送温暖,感谢党恩贺新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汶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组织帮扶责任人分别前往联系的灞州镇龙溪村、灞州镇联合村、映秀镇东界脑村、映秀镇中滩堡村、威州镇万村、绵厩镇樟排村和漩口镇宇官庙村等8个村,开展2020 “走基层、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在灞州镇龙溪村活动现场向全体老百姓发放米油、春联等新春慰问品,并代表全院干警向龙溪村的老百姓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瑞的新春佳节。

吃水不忘挖井人,走访慰问话新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带着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带着汶川法院全体干警的深切祝福,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带队到都江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上节日慰间的同时向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闹新年。为展现汶川法院2019年工作成果,增强全院干警凝聚力,全院干警参加了迎新年会活动。活动在党组书记、院长侯定云的致辞中开场,干警们纷纷展示拿手才艺,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通过开展年会活动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团结了队伍,凝聚了精神,为全院干警携手并进,努力推动汶川法院2020年工作再创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汪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