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走访慰问帮扶单位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年伊始,汶川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相关人员前往霸州镇通山村、芤山村、桑坪社区,在村社干部的陪同下,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年的祝福。

慰问组的同志每到一户困难户家中都亲切的与其促膝交谈,虚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一行人员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传达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县“两会”等重要会议的相关精神,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并嘱咐随行的干部职工们要通过各种措施,多关心特殊困难家庭,多为他们出谋划策,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实实在在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巩固好全村的脱贫成效,过上幸福生活。

同时,还特别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持续深入推进“联户联情”工作的基础上,大家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巩固已有的帮扶成效,拓宽今后的发展道路,以优异的成绩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0户,35人,共发放筹备的米油等新年慰问品10份。(王福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