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县委党校专题研究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方案,认真制定慰问具体工作安排。1月9日至10日,常务副校长,分管副校长以及办公室职工一行,带着党校全体在职同志的浓浓关爱之情,赴水磨、都江堰、成都等地分别对朱振云、石荣富裕等十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党校一行与老干部们拉家常,亲切询问了解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汇报了2019年县委党校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党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党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老干部们对县委党校班子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党校近年工作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他们表示始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汶川,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党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姚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