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8-24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杨光富)824日,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树柏,副县长付旧军、余理胜、罗萍、刘鹏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锋、县政协副主席张晓红、县人武部部长张济川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会前学法的相关规定,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应急抢险救灾工作的批示。

 

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汶川县“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三江水磨应急清淤处置工作计划》。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通过了《汶川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审定〈汶川县“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受灾群众救助安置方案〉的请示》。会议审议了《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受灾群众住房重建及维修加固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水务局关于对全县河道进行应急疏浚的请示》、《汶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评定更斯穷同志为烈士的请示》、《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确定“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地质灾害隐患应急排查单位的请示》、《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的请示、《汶川县教育局关于应急采购教学设备和恢复重建项目的请示》等7项请示。

会议还就“8·20” 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工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省委巡视工作、文旅融合工作、大熊猫节筹备工作、工业恢复生产工作、农业产品售卖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地灾排查工作、党风廉政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