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袁潇8月1日,汶川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旺娜主持会议。中共汶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副县长向光贵、候治强、罗萍、刘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钰、县政协副主席吴非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四川省统计局关于近期统计违法案件核查情况的通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全州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学习传达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用好用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支持易地扶贫搬迁还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通报了2019年常务会议安排部署事项落实情况,听取了《汶川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关于2019年1−A1月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汶川县砂石资源规范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汶川县统计局关于2019年上半年汶川县经济运行分析》、《汶川县公共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1−6月公务接待管理情况的报告》、《汶川县建设阿坝州区域医疗分中心/汶川县人民医院综合大楼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汶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汶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近期推进情况的报告》、《汶川县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汶川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阿坝州汶川生态环境局汶川县2016−2019年岷江流域(汶川段)断面水质变化分析情况报告》。

 

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汶川县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映秀镇人民政府关于审定〈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外培训招生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请示》、《映秀镇人民政府关于审定〈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研学旅行(社会实践)团队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请示》、审议《映秀镇人民政府关于审定〈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漩口中学遗址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请示》、审议《映秀镇人民政府关于审定〈映秀培训小镇市政规范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请示》、审议《汶川县公安局关于审定〈汶川县公安局整合力量成立中心派出所实施方案〉的请示》、审议《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审定2018年度全县工业工作目标考核奖励结果的请示》、审议《汶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定〈汶川县来料加工绩效考核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水务局关于审定〈汶川县2019年河道采砂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20项请示。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