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杨光富)1月9日,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汪国林、陈小建、张树柏、付旧军、余理胜、候治强、罗萍、刘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国林、县政协副主席张晓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通报2018年县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落实情况(书面),听取《汶川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关于2018年全县信访形势分析的报告》,听取《汶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汶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近期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汶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关于报送砂石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汶川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党组关于“全力推动转型发展”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听取《汶川县建设阿坝州区域教育中心/医疗分中心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阿坝州区域医疗分中心/汶川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大楼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

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还审议了《汶川县物价局关于实行城镇居民用水阶梯水价的请示》《汶川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公室汶川县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审定〈汶川县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管理实施办法〉的请示》《汶川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太阳岛惠民桥建设工程变更增量的请示》《汶川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认定太阳岛惠民桥建设工程管线改迁费用的请示》《汶川县国土资源局关于汶川县雁门乡雁门沟泥石流治理工程设计变更的请示》《汶川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关于审定汶川县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实施意见及(2019~2022年)规划的请示》《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目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全县2018年10个指挥部考核结果的请示》《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目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审定2018年目标绩效考评结果及奖励方案的请示》等十三项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