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杨光富)12月14日,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阿坝州州委领导关于四川省服务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工作专报第83期的批示》《阿坝州脱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发现典型问题核实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

通报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落实情况(书面),听取《汶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汶川县基层人员工作精准评估试点项目运行调研的报告》,《汶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关于报送砂石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汶川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关于审定〈汶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暂行办法(修订稿)〉的请示》,《汶川县国土资源局关于调整〈汶川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的请示》,《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汶川县加快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请示》等六项议题。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和其他事项。

县级相关领导,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