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伍排勇)9月29日至30日,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副县长付旧军、向光贵、余理胜、候治强、刘鹏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钰,县人武部部长张济川应邀列席会议。

 

旺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学习传达了《彭清华、邓小刚、尧斯丹同志在全省乡村振兴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落实情况汶川县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预计2018年建设康养汶川加速转型发展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汶川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关于原汶川县羌维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砂石保证金清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汶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情况报告》;听取了《汶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关于报送砂石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汶川县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汶川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关于增加汶川羌禹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的请示》;审议了汶川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等六部门《关于解决映秀镇、水磨镇国有不动产确权相关问题的请示》;审议了《中共汶川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汶川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审定汶川县农村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审议了《汶川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对汶川县映秀镇渔子溪河瀑布山庄泥石流群应急治理工程进行变更的请示》;审议了《汶川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汶川县棚改PPP项目接盘相关事宜的请示》;审议了《汶川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解决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资金的请示》;审议了《汶川县投资促进博览局关于审定〈2018中国(四川)西北高原地区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大会暨(汶川)川青甘物流园区项目投资推介会活动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审议了《汶川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关于审定2017年度绿色长廊等绿化项目变更方案的请示》;审议了《汶川县建设阿坝州区域教育中心和阿坝州区域医疗分中心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阿坝州区域医疗分中心汶川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大楼项目面向全国范围公开招标施工总承包的请示》等18项请示。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脱贫攻坚及项目资金拨付工作、环保督整改工作国庆期间安全、旅游、值班工作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项目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政府办、县级各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