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汶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全力备战全州文化和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全州文化和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为充分展现漩口镇文化旅游资源,切实提高漩口镇文化旅游形象,助力汶川高质量承办2020年阿坝州文化和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近期漩口全镇上下振奋精神、多措并举,全力备战文旅大会。

一是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组织专人对国道两旁店铺进行整顿,更换老旧破损店招、标语,整治乱堆乱放。辖区内各村社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二是加快项目推进。对项目推进实行倒排工期制度,安排专人进行蹲点督促,实行一日一报,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建设。

三是开展道路安全排查。对辖区内景区道路进行安全排查,安装标识标牌,组织机具对危岩体和垮塌体进行清理。

四是动员群众,营造良好氛围。通过镇村两级会议和不同载体进行宣传,动员群众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目前文旅大会准备已进入尾声阶段,漩口镇将持续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和解决,对当前的工作不断再细化、再完善,以完美形象迎接八方来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