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汶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康养汶川•甜樱桃采摘节6月3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06-05
字体:
分享到:

 

 

阿坝新闻网汶川64日讯( 赵瑾雯 杨光富)63日,由省休闲农业协会主办,大禹农庄承办的2017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康养汶川•甜樱桃采摘节在汶川县绵虒镇大禹农庄隆重开幕,活动以甜樱桃为主题,将文化、旅游和特色农产品有机结合,让大家充分体验“康养汶川古羌药泉”和“生态颐养 运动康养”的康养汶川魅力。

细雨过后的绵虒镇,薄薄云雾缭绕山间。上午930分,一首藏羌民族歌曲《朋友你从远方来》,开启了众多与会嘉宾和游客与汶川甜樱桃的梦幻之旅。

 

随后,汶川县与四川省农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幕式结束后,汶川特色风情节目展演、甜樱桃DIY、甜樱桃采摘体验等系列活动,让人们零距离体验藏羌文化,领略“康养汶川•绿色魔法学堂”的神奇魅力,感受甜樱桃丰收的喜悦。

同时,汶川甜樱桃产业发展研讨会还组织相关专家学者,从甜樱桃品种改良、技术改进、理论支撑、渠道拓展、产品包装和品牌推广等角度,就如何有机促进汶川甜樱桃产业发展开展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