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守护出行安全汶川县烟草专卖局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守护出行安全汶川县烟草专卖局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汶川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以来,为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全县各族群众“说文明话,做文明人”,近日,汶川县烟草专卖局以“文明单位‘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城主要交通路口、人行过道等路段开展“文明劝导”维护交通秩序的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宣传“五进”,并对过往行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四川志愿、携手圆梦”红马甲,在各指定区域进行交通维护,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及时纠正、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并提供问路指引等便民服务。同时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事、家人、群众,做文明人,做文明事,“从点滴做起•共建文明城”为汶川县创建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