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汶川公路管理分局对G213线映汶路隧道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分享到:

受汶川“8.20”强降雨山洪泥石流灾害影响,G213线映汶路多处隧道配电设备损毁,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汶川公路管理分局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对隧道内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重点对隧道内监控、照明等配电设施以及隧道内消防水枪、水带、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做到随检随记,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确保上级部门有效掌握隧道内机电运行情况。同时对进出隧道口标志标牌是否清晰、完好、准确进行一一比对,确保能够及时告知司机洞内及前方路况,提醒司乘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本次检查,有利于我分局全面掌握隧道运行管理和机电设施运行状况,以及总结隧道维护经验,有效保障隧道安全畅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