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完成“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完成“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努力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汶川县市场监管局针对全县市场主体开展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监管工作。对于此项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紧密部署,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相关工作实施方案。

截止11月10日,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完成了省局不定向抽查企业24户、农专社20户,企业年报异常数据检查8户,州局定向检查50户,共计102户的企业双随机检查工作。

检查采取实地检查、书面检查、网络监测、专项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严格做到以公平公正监管为基本遵循,做到监管效能最大化、监管成本最优化、对市场主体干扰最小化,力争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接下来,将针对检查发现注册资本金实缴情况不到位、年报公示信息与登记信息不一致、登记住所无法联系、即时信息未公示等系列问题督促企业进行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