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堂专项检查保中考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食品存贮间应该保持通风,请把食品存贮间的窗户打开……”7月6日,汶川县教育局和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映秀辖区中考考点学校食堂专项检查,全力保障中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检查了两个中考考点学校食堂(汶川县映秀七一中学、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耿达中心小学校),重点就食堂制度管理、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环节、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与贮存、设施设备运转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同时将《食品经营环节监督检查记录表》进行公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组成员赵荣威同志就中考期间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做好留样。留样克数、容器、留样时间、留样温度等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由专人负责。

通过此次检查,在全力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