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 助力“义务好货馆”提质升级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汶川“义乌好货馆”正式开业。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指导“义务好货馆”规范经营。

检查人员一是向“义务好货馆”管理人员宣讲《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和要求,鼓励“义务好货馆”依法经营、文明经商、树立品牌意识;           

二是到卖场进行现场查看,核查商品信息,指导商品摆放,标价签格式及填写规范等,希望“义务好货馆”作为汶川标志性经营户能够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优化产品质量,争做汶川标杆;                                         

三是督促对不符合《产品质量法》要求的货品下架,要求商家严格索票索证制度,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坚决抵制侵权商品,建立良好的信用口碑,自觉维护经商环境。

下一步,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日常检查,严格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促进市场经营单位提质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