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口镇开展畜禽养殖环境保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落实环境保护相关会议精神,提高畜禽养殖者环境保护意识,为漩口镇康养旅游蓬勃发展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7月1日上午,漩口镇组织各村会计、规模化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专业户、环保办及畜牧站人员开展2020年畜禽养殖环境保护培训。

培训会上,镇环保办对规模化畜禽养殖粪污治理、田间池建设、节水措施、雨污分流设施、粪污利用等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组织培训人员观看了《环保法》、《水污染防治法》对违法处理粪水的处罚的警示视频。

此次培训强调:镇辖区内所有养殖户要守法、懂法,认真学习《环保法》和《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严禁通过直排、渗透等违法的方式处理粪水,不得随意丢弃病死畜禽。所有新建养殖场,在建设时都要按环保备案来建设环保设施设备。镇环保办将对违法排放养殖污水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