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草坡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分享到:

917日上午,四川草坡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汶川县威州镇树人大楼前正式挂牌。

在揭牌仪式上,分管副县长侯治强同志亲临揭牌仪式现场,并作重要讲话,首先祝贺四川草坡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成功揭牌,其次对四川草坡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给予了工作上的厚望。随后由四川草坡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曹宗虎同志作表态发言,四川草坡省级自然保护区是四川省人民政府2002年批准建立的省级自然保护区,为正科级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负责自然


保护区内珍稀野生动植物和生态保护,主要以大熊猫、川金丝猴为主。

在揭牌仪式完成后,四川草坡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即刻到四川草坡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会议室召开职工会议,会上局长曹宗虎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全力配合林业和草原局工作安排,发挥新时代林草人精神,全面融入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建设,推动汶川生态康养旅游示范地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保护,加强业务培训,并对管理局人员进行了分工。

此次挂牌,有着里程牌的意义,标志着,四川草坡自然保护区建设进入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