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援汶精锐之师谱写教育扶贫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4日,义乌-汶川东西部教育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汶川县教育局举行。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建,义乌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龚勤勇,汶川县教育局副局长黄万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双方教育局领导、义乌市选派的30位骨干教师、汶川县结对学校校长等。

为了切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加强两地教育合作交流,开展精准教育帮扶,义乌市教育局组建了这支“精锐部队”,分别挂职于汶川中学、汶川一小、映秀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等。他们将在汶川这片热土上谱写义汶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来汶支教帮扶的教师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不忘初心和使命,用所学专长补汶川教育之短板;二要遵守纪律,注意言行,践行浙江教师风采;三要加强对援汶人才关心关爱,提供好保障。

义乌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龚勤勇指出,两地要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用心用情深化精准教育帮扶。对援汶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续写友谊;二要确保完成任务,携手共同进步,不辱使命,为东西部对口支援,为汶川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