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爱心捐赠助力汶川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洪水无情,人有情。汶川县遭受“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为支持我县灾后重建工作,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向我县捐赠善款及物资,帮助汶川县“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影响的受灾困难群体。830日上午,在水磨镇西羌汇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县委书记张通荣,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唐祥伟,及县级相关领导、职工,当地百姓共计90余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范继跃代表阿坝州对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给与汶川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汶川县要组织用好这批捐赠的物资,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加快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家园,不辜负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对汶川的关心和支持。

县委书记张通荣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10万藏羌回汉儿女向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多灾多难的汶川再次承接各级党政、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怀着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谊,大义支援,向我县捐赠善款和物资,为全县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注入了坚实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企业的社会担当。汶川承诺,一定会用好这笔善款、物资,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同时,也恳请各位企业家、各位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汶川的发展建设,相信我们汶川震不倒,汶川冲不垮,汶川更美丽。

捐赠现场,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向我县灾区捐赠100万元现金并捐赠爱心救援物资300万元。本批爱心物资包括手推车、发电机、雨衣雨鞋、棉被、应急照明灯等。

  捐赠仪式后,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又马不停蹄的把这批物资运往绵虒镇救灾物资仓库。县纪委、县慈善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三家联合对物资的数量进行了清点,并立即登记造册,尽快将所需物资运往受灾乡镇村组,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