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老协工作 规范管理社团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老协会肩负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纽带作用,做好老年协会工作意义重大。为了更好的开展老年协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老年群体余热。59日上午,汶川县民政局亲临汶川县驻都江堰老干部局开展工作,送去新班子关心关爱并指导、完善“夕阳红”老年协会相关事宜。

首先,汶川县民政局向会长、秘书长、各位副会长及理事送上关心关爱,逐一嘘寒问暖,关心他们身体情况;其次民政局组织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规范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问题的通知》文件,讲解中明确了退(离)休领导干部兼职不兼薪,连任两届,年满70周岁的组织机构人员不能继续连任,等相关政策。最后为了开展便民工作,工作人员为老协做好上门工作服务,修改和完善“夕阳红”老年协会章程,及社团变更登记,力求规范完善社团管理。

组织健全“汶川县夕阳红老年协会”对指导规范全县老年协会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老年协会的建设,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发挥老年群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