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北部片区老年文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康养书院发展定位,严格以“一主题,三协同”发展的老年文养产业模式,为确保2019年汶川康养书院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助推我县老年文养产业提速增效,35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北部片区老年文养座谈会议。威州镇、雁门乡、绵虒镇、克枯乡、龙溪乡分管领导、威州镇各社区负责人、北部片区老年协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首先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旖同志对康养书院去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就康养书院今年工作重点和养老产业发展趋向做了介绍,会上各乡镇分管领导、社区、老协负责人就我县养老产业、康养书院发展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一致表示对于我县养老事业发展的赞同和支持。

随着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快,我县老龄事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养老问题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迫切需要从大局上对改革的整体思路、战略取向进行顶层设计。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老年文养工作指引,加快我县养老产业发展步伐,创新发展思维,加强部门协同配合,齐心协力,聚言纳谏,共同助推我县养老产业和康养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