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近日,汶川县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会在会议中心卧龙厅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县“十三五”期间中央预算内项目、2020年重点项目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援建项目推进情况,汶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光贵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抓好项目工作,事关当前,更利长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对照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行业和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做好用地、环评等要素保障,促进行业和部门突破行业壁垒,为项目建设提供好土地、环评、安评、风险评估等要素保障;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有针对性的加以研究和解决,对推进有力、成效显著的,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并加大宣传和推广;将项目协调推进工作纳入各项目责任单位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和部门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同时要建立问责制度,坚持“月研判、季小结、年奖惩”,对未按度目标要求完成推进计划且无正当理由的,全县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