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示范项目完成县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示范项目完成县级验收

我县是2016年度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之一,截止目前,建成1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仓储物流配送中心,2个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分拨中心,100个电商服务站、物流站,开展各类电商培训共计8653人次,项目建设进度103.8%,已完成项目总投资3686.69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02%,其中,中央财政资金1950万元,地方财政资金20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1536.69万元。

11月10日,我局协同县财政、扶贫部门开展对项目县级验收工作。对照项目实施方案,重点查看项目资金投入使用、项目资料归档、项目设备设施购置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项目验收小组一致认为由四川阳光净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建的汶川县2016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符合示范项目既定目标和方案要求,同意验收,并出具项目验收表,加盖验收单位公章,报请州局请求复验。

    此次验收工作,标志着我县2016年度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进入最后收官阶段,即将为项目建设画上圆满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