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落实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241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州下达我县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410万元,支持学前教育资源扩容、义务教育学校建设。获资金支持的义务教育学校建设项目2个,中央预算内资金910万元;学前教育资源扩容建设项目3个,中央预算内资金1500万元。教育项目的实施,将不断改善我县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义务教育巩固率和县域内城乡一体化均衡发展水平。列入本批计划的项目,均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监管体系进行在线监测,我局将适时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并将监测结果和监督检查情况作为后续投资安排的重要参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项目储备及申报工作,充分发挥中央资金的示范引导作用,不断完善我县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增强教育供给服务的可及性、普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