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抓好双节期间安全检查确保节日平安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于10月1日-8日,县经信局检查组一行3人深入四川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汶川顺发电熔冶炼有限公司等20余户企业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会的方式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节日平安。

县经信局带队领导在对企业检查过程中强调:一是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二是要周密部署,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将隐患排查到位,确保不留死角,特别是针对成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要一抓到位,整改到位。三是要严格监管,确保企业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安全稳定。

最后,县经信局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主动适应安全环保工作新要求,按照“员工安全、厂区安全”的原则,在做好安全成产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安全环保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使全系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