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民政局开展公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省、州、县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根据《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7日,县民政局组织检查组到我县革命公墓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墓近期开展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到公墓的每一个隐患点实地踏勘,对查出的每一个安全隐患点要求公墓管理人员限时清除和整改,对现有的标识标牌进行整理,并在醒目的位置粘贴告示,制作安全工作宣传栏,让每一位进入公墓祭扫人员都知晓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劝导祭奠人员弘扬新风,文明祭扫、安全祭扫,全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革命公墓安全、庄严、肃穆。

今年8月至9月我县雨水相对集中,来势凶猛,我县公墓围墙出现险情,为了确保路经人员的安全,我局对危墙进行了拆除,排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将改造维修该段危墙。谭副局长一行为了进一步确保该安全隐患点得到有效整治,要求公墓管理人员将拆除的建筑垃圾再一次清理,做到干净整洁,完全排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