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民政局双节前开展公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省、州、县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平稳地度过双节。民政局下发了《汶川县民政局关于加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汶民发[2020]64号文件,明确辖区内养老机构、老年服务场所、公墓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和要求。

9月28日,县民政局副局长谭国云带领社会事务股工作人员向阳、赵林到我县革命公墓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谭国云副局长一行亲自给公墓管理人员发放相关文件并实地查看了公墓近期开展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再一次到公墓的每一个隐患点实地踏勘,对查出的每一个安全隐患点要求公墓管理人员限时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务必釆取临时安全措施,确保安全,要求公墓管理人员双节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保持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劝导祭奠人员弘扬新风,文明祭扫、安全祭扫,全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革命公墓在双节期间安全、庄严、肃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