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刻吸取全国全省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确保我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落实”的总体要求,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在用特种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按照安全生产有关规定,严格安全准入,强化源头管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在用特种设备开展了安全风险辨识、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针对近期雨季高峰,要求企业开展汛期隐患排查和隐患点除险加固,建立健全完善预防自然灾害引发事故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任务,制定任务单、时间表和线路图,有序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排查治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有效提升特种设备本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