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民政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方案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民政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方案意见的公告

根据省、州、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以下简称“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民政局作为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进一步巩固两项改革“前半篇”成果,持续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抓紧解决汶川当前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发展红利和治理实效。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汶川县两项改革“后半篇”9个专题调研组及19个专项工作牵头单位,深入各镇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后半篇”文章调研工作,在此基础上经过反复研究论证,起草形成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1+27+1”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因时间紧、任务重,此次征求意见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10日24时止。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建议、意见,并将建议、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汶川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信来函请注明工作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汶川县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的实施方案

联 系 人:林月兰

电    话:0837-6220626‬

邮    箱:wcxlgzb@163.com

汶川县民政局

2021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