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汶川县原桂花坪林场木材检查站房屋竞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汶川县原桂花坪林场木材检查站房屋竞租公告

为有效提高国有资产利用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公司拟将原桂花坪林场木材检查站房屋一楼左边一间和二楼、三楼(总面积约464㎡),于2021年4月22日上午10:30在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汶川县新国旅大酒店进门左边二楼)公开比选竞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产概况

租赁单位: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租赁位置:位于汶川县绵虒镇和谐村117沟口(原草坡乡117)。

   租赁内容:原桂花坪林场木材检查站房屋一楼左边一间(42㎡)和二楼(211㎡)、三楼(211㎡),总面积约464㎡。

二、竞租资格及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法组织及个人均可参加,企业需出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及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需出具身份证复印件,到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办理竞租报名登记手续和领取相关资料。

2.报名人提供身份证需与填报竞租人是同一人,否则竞租报价作废。

三、报名登记时间

报名登记时间: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21日16:30前,逾期不在受理。(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不予受理)

报名登记地点:竞租人在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汶川县新国旅大酒店进门左边二楼)办理竞租报名登记和领取具体资料(50元/份)。

五、相关要求

中标方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三个工作日内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并缴纳履约保证金,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竞租保证金不予退还,我公司将择日另行竞租。

六、竞租时间及地址

竞租时间:2021年4月22日上午10:30

竞租地点: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汶川县新国旅大酒店进门左边二楼)

七、联系人及电话

王先生:0837-6228636

                   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