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关于博远体能拓展训练休闲农庄建设中的弃土及页岩的竞买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我公司定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0:00在汶川羌禹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公开竞买博远体能拓展训练休闲农庄建设中的弃土及页岩。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买资产数量与位置

1.处置单位:汶川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

2.处置方量:15947.85m³,此次竞买物为整体竞标,不单独竞买。

3、存放地点:汶川县漩口镇核桃坪村(竞买方自行到现场查看,自愿报名)。

二、竞买资格及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合法组织均可申请报名参加。法人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竞买保证金凭证。

三、报名登记时间

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7日16:30前(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不予受理)。

四、报名登记地点与资料领取

汶川羌禹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盛世天苑85号)办理竞买报名登记和领取竞买文件(50元/份)。

五、联系人及电话

王先生0837-6988210

陈女士  0837-6988213

                   汶川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

2020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