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领域系统治理和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开展全县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坚守人民立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为了我县建设领域系统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加强住建系统机关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开郑重承诺:

一、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履行城乡建设审批、监督管理等职能,为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二、加强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加强对住建系统内重要岗位和工作环节的监督,严禁公职人员在工作中“吃拿卡要拖”,严禁设置审批、验收障碍等违法违规行为,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确实改进工作作风。

   三、坚持政务公开。简化审批流程,实行一次性告知。做到办事“六公开”:即公开办事内容、办事程序、办事权限、办事时限、办事结果、收费项目和标准。

     四、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行政问责制和行政效能监察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努力形成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用制度规范行政权力。  

汶川县住建系统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大力推进住建系统治理和党风行风政风建设,全面打造汶川县住建系统新形象。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加强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治理和党风行风政风建设投诉举报受理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37—6222385,0837—6222009

邮箱:abwcj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