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汶川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成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近年来,汶川县经济发展速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强,原征地补偿标准已不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53号),为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我局已完成汶川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为保证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成果的公开、透明,根据有关规定,现对该制定成果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8月6日至2020年8月15日。广大群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带上有效证件到我局反映。地址:汶川县威州镇园林路17号,意见受理:汶川县自然资源局,电话:0837-6222511。

附件:汶川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成果

汶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