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关于召开城区及三大入城口部分行业规范整治征求意见听证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擦亮做实汶川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全面深入打造无忧汶川城,切实提升汶川城市形象和品质,着力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合理规划布局城区及三大入城口部分行业业态。决定举行汶川县城区及三大入城口部分行业规范整治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汶川县城区及三大入城口部分行业规范整治工作。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及产生办法

本次听证会拟在汶川县内征集听证代表12名,拟由以下方面人士组成:出租户代表3人、个体工商户代表3人,(涉及切身利益的人数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1人、市民代表1人,机关单位代表1人、乡镇(社区)代表1人。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由听证机关邀请。机关单位代表和其它代表由相关单位推荐产生。市民代表可自愿报名,报名人数超过征集人数的,由听证机关在公证处监督下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随机抽签确定。在规定时间无人报名的,由听证机关采取邀请形式确定。

三、听证会代表的条件

(一)听证会代表须在汶川县域内居住2年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有充足的时间和条件收集所代表群体的意见并能按时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其他人员参加听证会;

四、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一)市民代表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其他代表由听证机关确认身份后方可入场。

五、听证会代表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5月15日上午8:30至5月18日下午17:30(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汶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3、联系电话:0837-6331633

六、召开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汶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